外国语学院新

校工会来外国语学院工会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49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闫志勇,副主席张凤军,工会办公室主任马思源到我院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魏贵娟,副院长安晓红,工会委员会成员李春燕、张绍华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闫志勇主席对我院工会工作的开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随后邀请所有在场教职工对工会近年来的工作进行评价并给出建议。我院职工代表踊跃发言,并根据切身的体会对校工会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闫志勇主席认真记录并逐一作答。会议又对近期召开的首届 “二级教代会”工作进行了布置,闫志勇主席对这次“教代会”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各个环节的安排给出了明确的指示,参会代表认真聆听,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这次工会领导的调研定会促进我院今后的工会工作,同时也加深了学校与各二级学院的关系。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