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衡水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委员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2018   年7   月5     下午,衡水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委员补选大会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衡水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衡水学院工会主席闫志勇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共6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衡水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主席魏贵娟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工会会员补选的程序进行,会议议程有四项。衡水学院工会主席闫志勇宣读选举办法,并经全体参会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外国语学院分会主席魏贵娟宣布委员候选人名单;举手表决通过经工会委员会提议的李春燕、张绍华两位同志为监票人;监票人李春燕宣读选票填写规范后,会员们进行了认真地选举。最终,王翠翠、李涛同志当选为衡水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委员会委员。  

补选大会结束之后,全体外国语学院分会委员在会议室召开分会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一位工会副主席和一名经审委员,并详细分配和明确了各自的分工。

                                    

   分会委员会将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校工会的指导下 ,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开创外国语学院分会委员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