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语系举办第三期青年博士论坛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2024年3月7日下午,外语系博士李凌宇以“博士求学之论文写作”为题为外语系全体教师进行学术分享。本次讲座为外语系青年博士论坛系列活动之三,由外语系副主任柳谦主持。

李凌宇博士,衡水学院外语系讲师,研究领域为教师教育。李凌宇博士以自己的博士论文《中国河北省高校设计思维对英语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之影响:整合技术自我效能的中介作用与社会支持的调节作用》为载体,结合自身科研探索的深刻体会从论文选题,文献阅读,数据分析和研究建议四方面与外语系教师分享经验,同时结合在海外求学的种种经历与在场各位海外在读博士交流共享,大家纷纷产生共鸣,引发了各位教师的现场热烈讨论。

柳谦博士对李凌宇博士期间的努力进行了高度评价,鼓励外语系全体教师积极投身参与高层次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和高水平论文的发表工作。

最后,外语系主任安晓红在总结中指出,李凌宇博士的讲座既紧扣高质量教育发展主题又切中肯綮和鼓舞人心,极大的激发了广大教师进行教学研究创新和科研工作的热情,为外语系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确立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