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情寄毕业生,温暖就业路---外语系召开毕业生跟踪调查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我系近三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加强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现实需求的有效对接,外语系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通过毕业生回访和问卷调查跟踪调查外语系2022届、2021届、2020近千名毕业生并于106日下午召开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结果反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涛主持。

首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结合调查数据中的各项指标数据,从职业发展状况、工作适应能力对外语系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对近三年各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接着,王倩老师老师作为奋战在就业工作一线的辅导员代表从“贯穿四年大学生活的就业养成”进行了经验分享。王翠翠老师就2022届毕业生基本概况、外语系就业工作举措、就业工作的创新和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总结。

外语系主任安晓红最后强调,外语系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应用转型的大背景下,紧扣社会需求重育人紧贴就业质量强教学,深化实训实习预就业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开创应用型本科院校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