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语系优秀毕业生召开就业创业经验交流暨现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促进毕业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3月10日下午,外语系在16教206组织召开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暨现场招聘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魏贵娟、副书记李涛、团总支书记王翠翠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孙美康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曾担任校广播站英文播音员现担任Giftpack国际公司Co-CEO。孙美康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业经验,从大学生创业的视角与学生进行交流与互动,并结合精彩的案例,剖析在创业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学生创业提供思路和方法借鉴。与会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同孙美康同学进行了交流并就公司工作情况进行了咨询,5名学生同Giftpack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参会同学表示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将提早做好就业准备。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