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语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窗体底端

5月11日下午,外语系在15教418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系领导班子、三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副书记李涛对我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然后,主任安晓红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遵循全员化、全程化、多元化服务毕业生就业的理念,要求切实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就业指导,有针对性地为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供帮助,与毕业生实现精准对接。同时,精选用人单位,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最后,书记魏贵娟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举全系之力,扎实做好就业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与配合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挖掘多方的人脉资源和就业信息,密切关注市场需求,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使外语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