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职业规划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为解决学生们的就业困惑,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外国语学院于1月2日上午在2教203教室为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举办了职业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河北华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艳丽女士主讲,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柳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陈丽媛、教研室副主任温可佳及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杨艳丽董事长在本次讲座中介绍了目前海外学生汉语学习情况、部分汉教学子海外工作情况以及海外国际中文教学的教师招聘信息,为同学们寻找就业机会提供了更多选择。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身需求,向杨艳丽董事长提出了在未来职业发展规划上存在的疑惑,杨艳丽董事长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同学们收获满满,并对未来的就业发展充满信心。

本次讲座为临近毕业的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宝贵的职业规划指导与建议。汉教学子更加明确了未来目标与努力方向,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国际中文教学事业中,为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贡献自身力量。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