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外语系教师在河北省第七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4-01-28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获奖名单,外语系有3篇论文在本次活动中获奖并受到表彰。其中,陈丽媛、安晓红、王翠翠老师撰写的《基于微认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质量评价研究》获得一等奖;柳谦、张晓颖老师撰写的《“中文+中医”背景下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析——以衡水学院为例》获得二等奖;刘畅、王士举老师撰写的《基于Cite Space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分析》获得三等奖。

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每年举办一次,现已开展七届。该活动聚焦创新创业教育,致力于通过推广和交流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与经验、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方法和路径,达到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6号)文件精神、推进实施河北省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程、提升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整体水平的目标。

此次比赛,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师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整体提升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