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高校国际商贸类“双师型”教师培训班上做主旨报告

作者: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2024年3月14日,河北省一流本科课程主持人、外语学院孙丽娟副教授应邀在第三届高校国际商贸类“双师型”教师培训班上做题为“衡水学院高校跨境直播课程体系的探索与实践分享”的报告。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6所高校共87名教师参加了该培训班。

近两年,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以“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的战略为指导,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使命,在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等方面做大胆探索和尝试,以跨境直播综合实训平台和Tiktok直播运营实训平台为依托,理顺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全过程,培养出一批受地方外向型企业欢迎的高素质商务英语人才。

孙教授就上述内容做经验分享,并对其主持的河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跨境直播场景下国外买家数字人交互虚拟仿真实验”的建设情况做详细介绍,受到主办方和兄弟院校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提升了我校美誉度。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