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孙艳副教授简介

作者: 时间:2014-10-14 点击数:

孙艳(女,1973—),河北深州市人,文学硕士,副教授。现任衡水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主讲过《综合英语》、《高级英语》、《英语阅读》、《英语语音》、《中学英语课程标准与教材研究》、《中学英语教学技能训练》等多门主干课程。所授《高级英语》、《英语阅读》课程分别于2007、2009年被评为衡水学院精品课程,2018年主持的《高级英语》课程被评为衡水学院首届课程改革与建设项目。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完成省级高校英语教改课题1项,市级课题1项;主研省级立项课题多项,市级和校级课题多项。曾获河北省高等学校2019外语金课团队大赛本科英语组一等奖,是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英语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的核心成员,并多次荣获衡水学院优秀骨干教师、衡水学院师德标兵、校级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多年来全心投入教学,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先进理念为指导,优化教学模式,创新教学设计,在所热爱的教育事业上执着前行。

所授《高级英语》、《英语阅读》课程分别于2007年和2009年被评为衡水学院精品课程。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