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为小区居民发放《衡水市市民文明手册》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2021年9月16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者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魏贵娟、党总支副书记李涛和王翠翠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自强街南盐道胡同生活区为小区居民发放《衡水市市民文明手册》。

衡水市市民文明手册内容十分丰富,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绿色生活、志愿者行动等模块。通过发放《衡水市市民文明手册》,市民提高了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参与度,促进了居民文明习惯的养成,同时也提升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水平。我们的志愿者呼吁居民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衡水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文明是衡水最美的风景。创建文明城市,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味,加快建设现代化城市,是所有衡水人共同的心愿和义不容辞的责任。让小册子起大作用,为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