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外国语学院师生为患病学生捐款

作者: 时间:2020-08-04 点击数:

7月17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为身患T母细胞淋巴瘤的学生募捐活动。学院领导魏贵娟、安晓红、李涛带领广大师生积极捐款,共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外国语学院2019英语接本相同学今年七月确诊为恶性淋巴瘤,现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接受治疗。相同学父母都是下岗工人,家庭经济情况十分拮据。在得知相同学生病情况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制定了应急帮扶方案。随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共同发起“爱心捐款”的倡议。并在第一时间把捐款电汇给相同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学生的病痛,外国语学院广大师生伸出了援助之手给相同学送去了新的希望和力量。让我们共同祝愿相同学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