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喜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吾进吾心,终亦不悔;天道酬勤,何事难为?近期,外语学院2019届考研学子喜讯频传,上线人数、录取人数比例再创新高。据统计,我院2019届考研学生共录取了21名。他们分别被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双一流及省属重点院校录取。其中刘成林、陈兴权同学以专业第二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录取。实现了外国语学院考研成绩的重大突破。

考研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给予的各种支持,我院通过组织考研动员会、交流会等为考研学子提供相关信息,鼓舞学生们的信心,激发他们的斗志;通过开展老师帮扶同学,为他们打造报考志愿、制定复习计划等专项指导,在考研期间进行全方面的关心和帮助。

取得如此硕果,更加离不开我院学生的不懈努力。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斗志昂扬,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备战考研。在自习室默默刷题,在走廊挑灯夜读,在图书馆孜孜不倦地背题、做笔记;在学校的任何地方都能看到他们学习的身影。2019届考研学子不仅赢得了未来,更加为外院的考研工作争得了荣誉、为学生树立了榜样,也进一步弘扬了我院重视培养优良学风的态度。

外语学院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助力考研学子再创佳绩!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