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专业设置 > 本科 > 正文

英语专业特色

作者: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

      英语专业是在1980年英语专科专业基础上发展而来的,自2004年开始招生,均为师范方向。为了拓宽专业口径,设置了“语言文学”“翻译”以及“教师教育”三个课程模块。英语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其中正高职称4人,在读博士2人,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5人,且每年从英、美、日等国家知名高校中聘用外籍教师。形成了学历、职称、年龄、学缘结构合理,分工协作的教学梯队,英美文学教学团队,综合英语教学团队被确立为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英语核心课程团队被确立为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获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团队金课大赛一等奖;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三届外语微课大赛本科英语组二等奖一次,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一次,“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河北赛区”高等教育组三等奖一次,河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三等奖一次。优化课程结构与教学设计,打造了一批院级、省级精品课程,现有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1个、省级精品课程2门、省级教学成果奖三项,院级精品课4门,校级特色课程1门,双语课程2门。积极探索实训、实习就业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适应能力,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