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院开展“教师魅力 魅力课堂”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4-11-05 点击数:

 

最近,学校组织专家督导教学工作,让我们感受到一种严肃紧张而又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5月21日下午,结合教学检查情况以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应用英语教研室、小语种教研室以及对外汉语教研室联合组织举办了以“教师魅力魅力课堂”为主题的教学经验交流活动。副院长王守忠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教研会。教务处长宋根壮教授,督导组邢根芒教授、王丙戌教授,以及其它督导组专家到会进行指导。

教师代表魏贵娟教授、刘立新教授、孙艳副教授、杨敏副教授相继作了《永恒的激情》、《平实而朴素的关怀》、《严谨中追求完美》、《走近你靠近我》主题发言。她们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各自独有的教学魅力,展现了外语学院的教学风采。外语学院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教学工作的严谨,对学生心灵的启迪,点点滴滴,感染了所有与会领导、专家与教师。会后,邢根芒教授对此次教研活动进行了指导,王守忠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发言中,他们都用“感动”两个字对本次教研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会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尽职尽责,提升教师人格魅力,打造魅力课堂,使之成为外语学院的一种精神,指引我们在教书育人道路上抒写亮丽诗篇。

外语学院

2011-5-24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