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朱凯峰副校长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2020年12月4日上午,朱凯峰副校长15教710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和公共外语全体党员做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宣讲。

朱凯峰副校长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规划《建议》的主要看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环境、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其中,朱凯峰副校长提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有四个方面的任务:要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要健全规划制定的机制要自觉落实好我们的主体责任。

朱凯峰副校长要求两部门会后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带到各项工作中。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