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组织部:了解各团支部组织建设情况,负责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做好团支书的推优评优工作以及优秀团日活动的评选工作。

部长:卢璐瑶  副部长:孔莹 闫依宁


宣传部:为团总支学生分会内部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前期、后期宣传,并在举办活动时进行拍照及实时宣传,为活动提供更加专业化的策划、建议和服务。

部长:冯子夜 张岩 副部长:梁余 孙亚丽


志愿者服务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定期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并做好第二课堂的学分预警工作。

部长:马美娇 应媛媛 副部长:葛雨薇 安蕊


秘书处:负责会议记录,各项活动的部门后勤以及后勤经费的开支收缴工作。

部长:林源 陈英 副部长:刘颖 罗高飞


团检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做好团总支学生分会的检查工作,做好各种检查记录,与系组织部对接,负责学生团员入团考察情况,并且负责整个系对接的楼层卫生。

部长:王珏莹 刘祺 副部长:梁骞 刘立平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