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5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衡水学院优秀毕业生、衡水市第三中学高级教师胡红梅在16206举办了以“青春绽放,扬帆起航”为主题的分享会。参加此次分享会的有2016级英语普本和2018级英语接本全体同学及部分教师。魏贵娟教授,安晓红教授、团总支书记王翠翠出席本次会议。

胡红梅,中学高级教师。2011年获首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教学能手称号;2009年获河北省初中英语优质课二等奖。从教以来一直奋斗在教学第一线且一直担任毕业班英语教学工作。作为英语教研组长勇于带领全组教师进行教学改革, 坚持集体教研,探索新的英语教学模式,中考成绩突出。经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胡红梅老师就多年一线英语教师的经验与感悟以及教师资格证证的准备等方面与在座学生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她从如何做一名优秀的英语教师、如何设计一节英语课、如何做好一名班主任以及如何和学生家长沟通四个角度进行了分享。两个多小时的讲述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现场的同学们热情不减,踊跃提问、交流积极。

本次活动邀请优秀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传授从事英语教师方面的经验,进一步提升我院师范生的教师职业技能,为外国语学院英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师范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