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11月5日,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涛主持。院长安晓红对前阶段的就业工作作了简要总结,指出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要求就业帮扶老师与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发力,做到“一人一策”精准帮扶未就业毕业生,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多措并举,做到就业台账日跟新、周汇报,动态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和难点,重点对少数民族、建档立卡的未就业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努力实现学校要求的就业工作目标。并结合《衡水学院就业考评细则》部署下一步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魏贵娟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严峻,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面临的复杂问题和持续影响,全院要上下联动,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并积极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成功开启职业生涯,逐梦美好未来。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