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三年培训工程”参培教师专题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根据《衡水学院专任教师“三年培训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外国语学院教师温可佳、杨弈于2020年4月30日通过微信视频、QQ语音分享屏幕的方式分别在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及英语教研室进行了线上总结汇报。

温可佳老师在第二语言教学概论、词汇语义学、课程与教学论专题研究等课程的学习中意识到,学生培养要鼓励激发学生的无限潜能,在教材使用上要重组教学内容,进行体系优化,并善于利用资源学习国内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技能,利用管理技术和案例教学方法加深课堂教学的深度。


杨弈老师在北京学习进修期间,努力钻研英语视听说课程,以及英美文学鉴赏。对于翻转课堂、师生互动有着较深的感触,现代化教学不仅仅是书本知识的理解,更多更重要的是对于能力的培养,对于知识的运用。每节课的实践检测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两位老师的讲演十分具有感染力,在场的每一个老师都感受到了他们对于教学事业的热情,此次的三年培训对于两位老师来说可以说是不虚此行。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都将会加强探索和创新,力争打造出有英语专业特色的教学方式。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