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诵美文经典•品英韵万千——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9级英文经典诵读线上实践项目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2020年6月25日晚7点半,在董玉娟、张晓颖老师的精心筹备下,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与的经典诵读大赛在腾讯会员平台完美呈现。

参加会议的领导与评委老师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安晓红教授、刘立新教授、孙艳老师、陈恒老师、刘一丹老师、董玉娟老师、张晓颖老师、闫晓玲老师。比赛中评委现场语音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一等奖:王子玉

二等奖:高若萱王艺蕾

三等奖:吴晓超郭瑞晗金学慧马凯莉李晓雯

优秀奖:陈家琪周世鹏刘婷婷杨佳丽刘梓烨徐辉

比赛选手各个激情饱满,全部脱稿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朗诵中,时而低沉轻语,时而引亢高谈,用英语诵出了自己的青春理想、展示了自己的家国情怀,以自己的独特的语言表达及展现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虽在线上,同学们热情不减,参与度极高,公屏上同学们的鼓励声、摇旗呐喊声此起彼伏源源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最后刘立新老师、孙艳老师对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都给予充分肯定。孙艳老师指出选手们不仅发音规范、语调标准、感情饱满,更重要的通过诵读内容、音调变化,和充分的表现力,将自己关心疫情,心系国家的情感融入其中。

本次诵读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诵读能力表达能力,更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