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召开2021届师范生教育研习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2020年12月20日上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15教418召开实习生教育研习指导会。本次会议邀请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团委书记马聪颖老师、衡水学院外语系副院长安晓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陈丽媛老师及全体17级汉语国际教育实习生出席会议,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柳谦老师主持研讨会。

首先,马聪颖老师代表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汪俊仙书记,图文并茂的展示了本次赴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实习的6名师范生的教学内容与教学成果,对这些同学的教育实习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

陈丽媛老师作为校内指导教师,首先感谢了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实习生的帮助,总结了本次实习活动的收获与经验,对今后的实习工作做出展望。

安晓红副院长对实习生的工作进行了评价总结,对汉语国际教育实习基地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嘱托学生们要心怀感恩之心,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技能。

本次研习指导,进一步促进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师范生教育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强了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多元化实习实践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