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我院周志刚老师在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2017年6月3日至4日在唐山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举行的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周志刚老师获得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比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举办的河北省最大规模的英语教学比赛比赛分英语专业组、大学英语组和高职高专组,各组第一名将代表河北省参加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来自河北省67所院校的98名教师,其中大学英语组参赛教师44人,专业组和高职组各27人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教师由外国语学院魏贵娟副院长、指导教师孙艳老师带队,参加英语专业组的角逐,最终,周志刚老师在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此次教学大赛受到了外国语学院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在学院组织的赛前试讲中,我院有关领导和资深教师对周老师的讲课进行了认真地分析评价,提出了宝贵中肯的建议,既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帮助,也为最终成绩的取得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此次教学大赛,我校外语教师不仅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实力,而且也是一种历练和成长,对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整体提升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