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教工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为响应我校工会关于开展二级校职工代表大会的要求,4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了“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参会人员为经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投票产生的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团长为魏贵娟教授,成员包括安晓红教授以及其他职工代表。我校副校长郭立志以外国语学院工会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大会。

                               

 

自接到会议召开通知起,外国语学院积极展开二级教代会的筹备工作。4月18日选举产生了教代会教职工代表,产生主席团团长及成员、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建议名单;4月19日,发放提案征集表;4月22日,收集提案征集表并进行汇总。4月25日下午,教代会正式召开。

                          

 

本次大会由魏贵娟教授主持。本次教代会分五项议程:进行预备会,通过并确定主席团团长及成员、教代会代表团团长;院长安晓红作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代表团分组审议讨论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财务报告、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收支报告、外国语学院科研管理办法以及2019年教学经费预算报告;代表团团长向大会主席团汇报小组讨论结果;举行大会闭幕式。

                               

在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踊跃发言,积极主动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本次大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