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新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初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6月1日,由全国商务英语专业考试管理中心、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顺利举行。比赛的宗旨是为了夯实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基本功,培养商务素养,拓宽商务知识,搭建教学成果交流和学生风采展示平台。我院商务英语系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冯晓溪、柴欣欣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天吉、王旭、房冬月、高璇、杨沐彤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赵俊杰、郭宁、张明明、徐乙森、薛于泛、马子怡6名同学获得了参赛证明,并获得进入决赛资格。商务英语专业于6月4日举行了线上颁奖活动,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获奖学生继续努力,冲击决赛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商务英语专业制定了详细的参赛方案,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指导教师认真负责,悉心指导;学生踊跃报名并刻苦备赛,为本次比赛优秀成绩的获得奠定良好基础。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专业素养,增强了专业学习兴趣,浓厚了教学相长良好氛围,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标。

通过此次竞赛,商务英语专业将继续积极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途径与方法,致力于提高专业实践教学质量,助力提高学生语言能力、商务知识与实战技能相结合的综合素质,积极通过各种教学与赛事活动助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网站负责人:李春燕    联系电话:0318-8887803 联系邮箱:waiyu07@126.com